皮亦鸣副厅长赴四川开放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月15日,皮亦鸣副厅长带队到四川开放大学调研智慧教育发展情况。


皮亦鸣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四川开放大学校史阵列室、国家数字化资源中心四川中心、数据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数字媒体制作部,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和开放教育、网络教育等线上教育开展情况。


皮亦鸣副厅长指出,四川开放大学要发挥自身优势,与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强合作,积极推进智慧教育的发展。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中,基于面向广大农村地区进行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场景,真正把5G+智慧教育的特色体现出来。要看准成渝双地区城经济圈发展机会,推进成都和重庆两地开放大学的专业课程等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打造智慧教育的示范样板。

电子信息处、信息安全和基础设施处、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5G产业联盟、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