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亦鸣副厅长带队参加新型显示产业链四川机遇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皮亦鸣副厅长率队参加新型显示产业链四川机遇推介会,苏平二级巡视员参加。本次推介会由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经济合作局、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和成都、绵阳、眉山三市在深圳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以“银政企携手,构建新型显示产业生态”为主题,采用“1+3”模式(即1场主题推介会、3场产业链企业精准对接活动)开展。京东方、惠科、信利等110余家新型显示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主题推介会上,皮亦鸣副厅长介绍了四川省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现状、重点方向和相关产业政策,苏平二级巡视员与相关企业、集安基金、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加强政策引导和金融支持促进产业链企业来川发展,提升四川新型显示产业配套率等内容对话交流。

此次活动搭建了川深新型显示产业互利合作的桥梁,参会企业对四川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力的金融扶持政策以及坚实的新型显示产业基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电子信息处陪同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