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部通过复核
发布日期:2021-09-26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93号)要求,工信部于近期对2018年认定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了复核评价。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216号),我省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全部通过复核评价。 通过复核评价的企业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