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四川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主任 吕文

  四川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是2020年8月经省委编委批准,整合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四川省企业信用建设指导中心)、四川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川省中小企业培训中心)、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3个事业单位而设立,为经济和信息化厅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40名。

中心主要职责为:承担全省工业企业发展促进、政策咨询、创新服务、对外合作交流以及搭建中小微企业专业化、功能化服务平台等工作。根据职能职责和业务发展,目前设立综合管理部、政策研究部、企业发展部、创新服务部、融资合作部、平台网络部6个部门。

中心在省经信厅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作为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领头羊、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总引领、总枢纽和总节点,始终坚持“政府搭建平台、平台集聚资源、资源服务企业”的原则,整合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各类公益性服务,建成和运营四川省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四川省中小企业政策政务信息推送平台、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钉钉端,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执委单位、中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吕文

主任

028-83221370

负责全面工作

庄艳 副主任(顶岗锻炼 028-86262920 党建、政策研究部工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街5号

邮编:610081

电话:028-86262410

传真:028-83221149

电子邮箱:sczx028@163.com

网址:http://www.scqyyfw.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