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01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社
浏览量:
字体:

     四川经济日报社(经营管理者杂志社)是经济和信息化厅主管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四川省委省政府指导、服务全省经济工作的主流媒体。创刊于1984年4月,是全国最早创办的省级经济类日报之一,是四川省重点发行报刊,属国内西部一流经济大报。

    报社下设党办、行政办公室、财务部、采访中心、编辑中心、出报中心、视频中心等10个部门,在全省21个市州均设有记者站。

    四川经济日报社(经营管理者杂志社)主要职责是负责《四川经济日报》《经营管理者》内容采编、出版和发行等。主要工作是承担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重大方针、政策、战略部署以及四川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的宣传报道;承担四川经济和信息化融媒宣传平台的建设和营运;承担通过一线深度调研报道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的工作;完成经济和信息化厅交办的其它事项。同时,还负责策划咨询、会展服务、设计服务、影视服务、教育培训等工作。

    近年来,四川经济日报社(经营管理者杂志社)加快媒体转型步伐,积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经济和信息化厅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已构建完善媒体融合机制,陆续打造移动采编平台,以及“四川经济网”“川经瞭望”APP等发布平台,构建了“一报一网两微一端多平台”的融媒矩阵。《四川经济日报》、“四川经济网”“川经瞭望”APP和四川经济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均入选国家网信办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李 想
    负责人

    主持全面工作
王 慧

   纪委书记

028-86642379
    分管党建、纪检监察工作
刘 艳    副总编辑 028-86632091     分管人事、财务、行政后勤工作
         杨 璐    副总编辑  028-86639974     分管新闻采编、经营发展工作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内姜街2号蜀泰商厦13楼 邮编:610017
电话:028-86632091 传真:028-86632091
邮件:1428190480@qq.com
网址:http://www.scjjrb.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