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主任 薛棋彬

    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四川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由原四川省节能监察中心(四川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更名而来,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处级。
    中心主要承担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提供支持保障职能,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能源节约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参与拟订地方性政策、法规和标准并协助实施。
(二)承担全省节能监察、用能单位节能监督检查的事务性工作。参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验收工作。接受节能违法违规案件的举报、投诉。
(三)承担工业、公共机构和能源行业节能降耗、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淘汰落后产能相关事务性工作。
(四)承担全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指导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负责能源利用现状和趋势、重大问题分析研究工作。
(五)承担节能培训和节能新技术、信息化技术评审的事务性工作,并实施推广应用。
(六)完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节能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心现有35个参公管理编制,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现在职30人。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薛棋彬
主任  028-86624685  主持中心党支部、行政全面工作。
李北元
副主任  028-86624304  分管监察三科、综合科、信息科、检测科。
高  莉
副主任  028-86624052  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办公室、监察一科、培训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鼓楼北三街82号德盛大厦4楼、12楼 邮编:610017
电话:028-86624305 传真:028-86624816
电子邮箱:scjnzx@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