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8-18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8月18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主持报告会。

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唐晓勇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贯彻部署情况开篇,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认为,辅导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启发性强,既清晰透彻地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指引四川发展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重大意义,又深刻分析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各项重点举措,对全面指导经信系统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积极“走在前,作表率”,立足本职工作,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推动全省新型工业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取得实效,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经信力量。

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