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向全省经信系统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岁月堂堂去,重叠叙新年。

     2020年新春佳节如期而至,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衷心祝福大家: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


     多黍多稌,丰年非易。

     2019,初心不改,使命牢记。有革故鼎新的惊喜,有满满获得的欣慰,更有知难而上的勇毅、克难而进的艰辛。

     这一年,我们目标坚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十三五”主要指标完成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重大进展。

     这一年,我们精准施策。把制造强省作为战略工程来抓,正确沿着稳开局、稳投资、扩市场、降成本前行,优化区域产业布局,支持企业创新主体培育,推进产业园区提档升级,激发微观主体活力......

     这一年,我们锚定转型。“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工业增加值连续三年8.0%的增长,利润增长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产业发展环境优化改善,新支撑新优势新动能加速形成......

     岁末回眸,忘了多难多累。梦想正在走进。


     春风来不远,只在屋东头。

     2020,整装再发,行稳致远。四川工业的强盛,不在别处,就在你我不懈的实干。

     ——我们笃定前行。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圆满收官,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质量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整体叙事,融入到加快构建具有四川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中。

     力求,把伟大的事业做得更出神,推到新的高度。

     ——我们掷地有声。把发展实体经济摆在突出位置,深耕制造强省,加快“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更加突出新增长点培育、更加突出激发企业活力、更加突出优化营商环境......

     相信,山高没有脚背高,路长没有脚板长。

     ——我们共同缔造。要坚持稳中求进,更加突出工业稳增长,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五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迈上更高水平,千百亿级企业实现新的突破……
     笃信,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我并肩前行。


     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此刻,

     在浓浓的乡愁中,

     在新年的憧憬里,

     在逐梦的征程上,

     让我们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