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副主任参加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下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家德同志参加了本次支部学习讨论。会议由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曾吉明同志主持。

    会上,曾吉明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委党组系列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政策法规处工作职能以及自身学习心得交流了认识和感受。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理论创新、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将深学细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朱家德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的要求。在“学懂”上,要认清十九大报告的内在逻辑结构,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认真吃透精神方向、领会精髓要义;在“弄通”上,要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特别是要在宏观上认真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朱家德副主任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注意边学边用、活学活用。十九大报告中有多处新亮点,明确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提出了新方略、新要求、新征程,需要认认真真学习、不折不扣落实。要按照委党组的要求,继续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同时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有关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委当前中心工作和明年的工作安排、任务目标等结合起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认真谋划好处室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地开展重大课题研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业务工作,为推进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