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技术改造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黄灵总工专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1-1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30日,技改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红船精神”,然后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黄灵总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并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分析了当前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现状,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二是结合个人工作成长经历,谈了对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理解,指出要从产品、技术、基础设施、前沿科技、思想意识等五个方面实现军民融合,加快建设先进制造强省,为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三是强调技术改造对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性作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多讲奉献,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黄灵总工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支部党员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立足我省工业发展实际,突出“7+7+5”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升投资效益,通过技术改造壮大新兴产业,升级传统产业,加快培育工业经济新结构新动能新优势。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