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亦鸣副厅长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12月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皮亦鸣召集分管处室党员和联系直属单位党委,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围绕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建议》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2035年远景目标及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实现奋斗目标提出具体举措。第二部分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如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第三部分以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为重点,结合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党员干部们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宝贵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新形势新阶段新发展格局下,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推动本处、本单位的工作开展,切实抓好“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为实现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拼搏,为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