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上午,技术创新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指示精神、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相关要求,对新旧《党章》进行了对比、学习、解读。支部书记、处长张盛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书记张盛俊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技术创新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做深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当中。

全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非常重要会议,要在前期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加深理解,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大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四川省工业经济发展实际,汇集我省创新资源,促进创新要素聚集,不断增强工业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