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第五青年干部学习小组集体学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27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按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委机关第五青年干部学习小组在第八会议室组织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评价了过去5年我们在经济实力、经济结构、创新驱动发展、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状况等方面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重点评价了2017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工作。报告既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体现了解决民生问题就是最大的政绩,提交了一份令全国人民满意认同的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对照学习2018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我委2018年重点工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提升经济理论水平和中心业务能力,为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