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331,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2020年第一次厅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的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了近期的相关工作,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按照组织程序开展了2019年度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民主测评工作。支部书记苏平主持会议,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强调,虽然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已加快恢复,但输入疫情和反弹情况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不能松懈。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时,要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切实把分区分级、精准施策要求落到实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要继续做好防疫医疗物资保供工作,抓好重点物资的生产;要继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尽快满产达产;要坚定信心,把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加紧研究谋划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各项举措。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厅党组的领导下,保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良好面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完成全年电子信息产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