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13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并就全院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动员部署。全院中层(含中干助理)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院长杨宗伟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杨宗伟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杨宗伟副书记就全院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执行,充分做好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活动,有实效,有痕迹。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并通报相关情况。全院教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智慧,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育综合改革、新校区建设、创新行动计划、教学质量诊断和改进、优质高职建设、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脱贫攻坚、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院创新发展和四川治蜀兴川各项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