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信息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2018516,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强院长首先就省建材院近期重点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院班子成员分别就2018-2020年发展规划、工业副产石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筹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精准脱贫、“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院质检中心、科力公司还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邓华云处长代表财资处对院制定的发展规划,确立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工作举措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制度建设,促进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要建立上下联动配合的沟通、协调和信息交流工作机制。同时,针对我院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我院在“互联网+”、“绿色发展”、“产研院”、“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入探索,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建材院的改革和发展上新台阶。

 

(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