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经信党组[2017]102号)文件要求,11月30日下午,医药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委机关党办同志参加指导。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活动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章中修改部分的重要内容;二是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第二阶段“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份文件,落实委党组要求。党办同志进行了讲解和辅导;三是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日在委务会上通报的微腐败案例,并提醒支部党员现在正值年底元旦春节期间及项目申报期,一定要严格遵照八项规定,筑牢防腐“紧箍咒”。四是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委党组、机关党办等组织的各项活动;要尽职履责,抓好本职工作,当好事业的“螺丝钉”,确保年度目标完成,做好年度总结及明年工作规划;严守八项规定。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