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财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讨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计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宣誓仪式朴素而厚重。宣誓仪式过后,支部书记邓华云首先作研讨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语言朴实、没有歌功颂德、没有回避问题,体现了我们党是朴实的政党,是心向群众的政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党员们分别从“十九大的十个词汇解读”“十九大的四个新”“感受十九大的‘味道’”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感受、认识和理解。

  活动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内容,组织党员明确职责、认清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用扎实的工作献礼十九大。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