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0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上午,电子信息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近期厅党组会议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重要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准确理解了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宝贵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新形势新阶段新发展格局下,积极谋划好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研究明确主要任务以及具体实现路径、保障措施,为实现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拼搏,为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