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12月15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结合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曾吉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彭清华书记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并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家德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于“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马上起步,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新征程两个时间交汇点,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经济和信息化厅作为经济和信息化部门,要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五大机遇,聚焦“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

   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用于指导实践、开创工作新局面。

   曾吉明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梳理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领域发展脉络,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在全省经信领域不断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