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厅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2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厅材料工业处党支部、医药产业处、化工产业处党支部、技术创新处党支部、四川省化工地质勘查院、四川省化工设计院党支部党员干部16人参加学习。

    会上,翟刚副厅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中央和省委《建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大家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同时,翟刚同志结合经信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建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大家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为民的情怀,敬业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动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提升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翟刚副厅长结合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政治担当,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翟刚副厅长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入理解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的科学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到谋划推进“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