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对成阿、德阿园区内企业展开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阿坝州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提高企业负责人对资本思维的系统认识,增强对企业在资本运作、股权融资、IPO上市方面的指导及服务能力11月25日,由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阿园区管委会、德阿园区管委会、中国风险投资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技术产业化联盟为指导单位,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阿园区浩旺产业园、明德资本生态圈四川运营中心承办“资本思维-助力企业腾飞”培训班在浩旺产业园会议室开班,参加培训人员90余人。

25日上午,明德资本生态圈四川运营中心讲师针对企业面临发展困境及突破方式、融资方式和途径、企业股权价值赋能的选择及方式、基金分类和私募基金以及企业商标和识产权证券化上市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作了系统的讲解。

25日下午,讲解完成后,明德资本专家在会场设立四个咨询点供企业咨询融资、商标等方面的问题,根据企业不同特点,提出建议与意见,解决企业发展之忧。

在此次培训中,专家讲师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企业目前发展困境进行探讨,解答了企业的问题,做好服务咨询工作,促进加快中小企业的转型和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