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重大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在四川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达州市分会场,达州集中开工项目105个,总投资590亿元。其中,达州市本级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123.9亿元,各县(市、区)和达州高新区重大项目97个,总投资466.1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产业发展项目45个,总投资265.2亿元,占本次开工项目总投资的44.9%。涉及有达川区精密电子连接器生产线、达州高新区唯特高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大竹县玉竹麻业苎麻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基础设施项目35个,总投资262.1亿元,占本次开工项目总投资的44.4%。主要包括当天现场开工的翠屏山新区综合开发基础设施、人民公园改造、开江县城镇供水设施升级改造等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25个,总投资62.7亿元,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10.7%。主要包括通川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渠县一桥至四桥东岸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工仪式上,达川区也“捧出大单",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159.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