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经信局赴中国航发涡轮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成都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要求,征求企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1126日,成都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鲁进对中国航发涡轮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张鲁进详细询问了中国航发涡轮院研发总部的建设规划、运营保障、项目进展和问题困难等方面情况。中国航发涡轮院副院长曹磊对相关情况作了一一介绍,对规划的协同中心和科创中心的运作模式、目标、远景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涡轮院研发总部建设过程中省市区三级部门给与的帮助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张鲁进表示,涡轮院作为我国航空发动机研制领域的中坚力量,科研实力深厚,型号产品重要,希望涡轮院继续砥砺前行,认真做好新总部的规划建设,深入开展好各项工作,在行业产业中起到关键的龙头聚链引领作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航空航天产业处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