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林洋书记调研指导绵阳市经信局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绵阳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绵阳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林洋书记一行到市经信局调研贯彻《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承宽,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荣梅,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机关党办、财经协调科、人事科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局长勾承宽汇报了市经信局(民营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机关纪委书记汇报了机关纪委贯彻《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荣梅汇报了驻局纪检监察组的贯彻情况。

林洋书记对市经信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措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