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绵阳集中签约项目105个 签约金额691亿元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从绵阳市经信局获悉,绵阳以举办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海内外侨商川渝行活动为契机,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协同联动多方力量,借机借势、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投资促进活动,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掀起了一轮招商引资热潮,通过云展览、云推荐、云洽谈、云签约等方式集中展示签约项目105个、签约金额691.73亿元。

据了解,绵阳共举办形式不同的投资推介活动3场,对接施耐德电气、京东集团、立讯精密、比亚迪以及香港青年内地就业创业联合会等知名企业和商协会171家,获取北斗+5G智慧共享电单车生产运营基地、智能电动汽车、智能轨道交通等有意向的项目信息26条。

本次招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灵活。与往年不同的是,在自主举办两场投资推介活动的同时,绵阳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的重大机遇,继7月9日绵阳受邀参加智能传感器产业峰会暨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北碚行活动后,9月21日,“绵碚”又携手举办了绵阳·北碚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绵阳市和北碚区先后作投资环境推介,共邀广大客商走进西部、走进“绵碚”,共同打造服务国内产业大循环的新增长极。

从活动总体成效来看,3场投资推介活动既面向国内企业,又面向侨商侨资,同时还通过网络直达全球各地,活动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大幅增强。其中,包括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150余人,海内外侨商川渝行的侨资企业负责人100余人,以及通过中企视讯、封面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手机百度、新浪新闻等平台直上“云端”点击收看的203.2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