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督导米易县推动淘汰落后产能和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了确保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得以巩固,推动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有序进行,市淘汰办对米易县进行了工作督导。

2020922,在米易县淘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市淘汰办一行先后到精典矸石砖厂和渝锋矸石砖厂督导淘汰轮窑的进展情况。精典矸石砖厂正在办理重新选址手续以便后续搬迁改造工作,轮窑能够在年底之前完成拆除。渝锋矸石砖厂也在准备拆除轮窑和原址的技术改造工作。

攀枝花市淘汰办现场宣讲了推动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相关政策。同时要求米易县淘汰办统筹协调好县级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严格按照《四川省2020年度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和《攀枝花市2020年度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确保年底之前完成两家砖厂轮窑的拆除工作。

随后市淘汰办对米易县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来到何天顺砖厂现场查看。现场干干净净,没有死灰复燃迹象。

攀枝花市淘汰办肯定了米易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巩固工作。同时指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是长期的工作,一旦发现新增散乱污企业,要及时责成专项工作牵头部门按工作要求认真清理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