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互联网+金融”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乐山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瞄准当前企业融资的难点、堵点,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服务企业助力发展。

一、实现资源整合。引入大数据产融平台整合全市11个区县和28家银行机构网点、13家非银行金融机构、5家担保公司、170余款金融产品,实现企业基础信息、裁判文书、法院公告、土地转让、购地信息、行政处罚、欠税公告、环保处罚、土地抵押、司法拍卖等4000余条数据的整合共享

二、实现精准投放。将多类金融产品从基本功能、产品特色、适用客户、准入条件、资料清单、放贷流程、温馨提示等7个方面进行梳理和规范,企业可在170余款融资产品中找到最适合的一款,以“一站式”专业服务,切实解决金融产品向企业精准投放的问题。

三、实现快速审批。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互联网方便、快捷、高效的优势,将金融机构审核时间缩短至7-10天,有效缓解融资审批时间过长的问题,迅速帮助我市企业解决流动资金、新建项目和技改项目的融资需求。一年来,帮助企业成功融资128笔,融资金额达9.34亿元,贷款展期10.3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