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台10条政策 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日前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该局联合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印发了《成都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支持政策》,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业互联网集成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等十个方面出台政策。

《政策》明确,将支持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鼓励工业互联网跨行业跨领域平台、行业区域特色平台、企业平台建设,对服务企业数超过200家且设备连接数超过5000台的平台,按照平台年度服务收入的1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此外,《政策》还提出,将支持企业上云用平台、支持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建设等。例如,鼓励企业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等核心业务向云平台迁移,根据上云成效评定星级,对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的上云企业,分别给予上云费用30%、40%、5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评定为市级数字化车间或智能工厂的,按建设投入的15%给予一次性补助,单个项目最高分别不超过300万元、500万元(晋级补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