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经信局会同市委目标办赴广汉市督导产业功能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德阳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全市产业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突出过程考核、强化跟踪问效,紧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抓好经信系统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413日,市经信局会同市委目标办赴广汉对德阳高新区、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广汉市经科局、产业功能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钢材供应链西部结算中心标准厂房项目建设情况,及德阳广汉高新区孵化器(含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广汉市高新路西段道路(含管网)工程项目、广汉经济开发区建设开发平台项目3个获得省级工业发展资金支持项目验收情况。

在座谈会上,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全面汇报了功能区建设发展运营情况,分别介绍了获得省级工业发展资金支持项目的建设及验收情况。督导组强调,一是突出重点任务。按照《德阳市推动产业功能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德办发〔202024号)等要求,抓好重点任务,强化项目准入,加快标准厂房建设、千亩净地储备、闲置低效土地清理等工作进度。二是加快项目验收。广汉经信部门和功能区管委会要切实把项目验收工作作为落实系统治理工作的具体举措,逐一梳理项目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按要求高标准完成项目验收。三是抓好安全环保。产业功能区管委会要严格对照《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安全环保要求,围绕完善工业企业退出机制、建设可视化安全监管平台等补齐短板,切实履行好安全环保监管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