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经信局:开展“四个一”,切实抓好老党员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南充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展开一次学习统一征订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书目500余册,发放老党员手中,结合学习强国“天府晚霞”“南充党史学习教育”等网络学习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学、集中个人统筹学,推进学习进度、提升学习质效。

讲好一次党课。抢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充分发挥老党员同志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的独特优势,引导离退休支部干部带头讲好一堂党课,重忆建党百年历程、重温党的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受一次洗礼。积极参与喜庆百年华诞·桑榆红心向党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部分老党员赴罗瑞卿纪念馆、朱德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策划开展一次不忘初心使命、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举行一次研讨。策划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发展合力”主题研讨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讲述南充工业经济发展历程中的亲身经历,宣传好、传承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言出力,让老党员持续发挥余热、绽放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