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经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川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共产党员们,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史知识汇编》口袋书。拿到这本“口袋书”后,大家纷纷表示,书中要点条目清晰,便于大家随身携带、随时学习,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的好帮手。

这本“口袋书”由中共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精心制作,内容丰富精炼,包含入党誓词、党旗、党徽、历代党代会简表、党史知识问答150题等相关知识内容。

当天,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走进这两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将“口袋书”送到企业党员手中。他表示,《党史知识汇编》将送到全市非公工业企业的7033名党员手中,引导企业党员利用闲散时间自学党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便捷化、自觉化,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