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绵阳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绵阳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市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舆情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领导作专题党课培训,组织各支部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文明实践活动、“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取得了初步成效。

何昌伦同志对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集中学习研讨,每周不少于2个小时,通过支部学、党组中心组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等多种方式开展;二是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现场教学,丰富学习形式;三是邀请退休老党员讲红色故事或革命经历,传承红色基因;四是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等;五是开展好“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办公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力协作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