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经信局督促企业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德阳市经信局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工业企业的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和能力,抓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促进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近日,德阳经开区工信局组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参加“喊醒”“教会”安全意识提升培训会。会上,德阳市经信局安监科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提出要求,并发放了《德阳工业企业安全管理指导手册》等。

曾到德阳市经信局交流挂职的德阳电信分公司干部雷鸣到会做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交流》的专题授课,并进行了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和工作心得分享。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管理的理念”“当前安全生产的特点”等几个方面讲授了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体系建立、制度健全、工作开展、检查闭环、隐患管理等方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工作,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守护员工安全,护航企业发展,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