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食盐储备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雅安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春节临近,流动人口增加,返乡人员增多,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食盐储备应急管理,确保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发生时食盐的安全供应,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雨城区、名山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对我市雨城、名山两地食盐定点批发企业开展节前食盐储备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雨城、名山两地盐业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对食盐储备日常管理情况,数量、质量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经查,我市食盐储备库存充足,质量安全。

检查组要求盐业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继续加强食盐仓库的卫生、防火、防盗、防潮、防火等安全管理。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弦,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护措施,做好宣传防护各项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和食盐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市场预判研判,严格质量管理,保持食盐储备充足,确保春节期间我市食盐的安全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