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工业园区和企业闭环生产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德阳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面对全市突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情况下,为科学精准抓好工业领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经信局立即组织开展系列工作。

一是1120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工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中心、站)负责人为成员,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分片包干工作组、专项推进组、督导检查组,明确专班人员和职责任务。

二是向各区(市、县)经信部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好辖区内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协调服务工作,加强培训指导、服务保障和宣传引导。

三是7分片包干工作组按照分片辖区,及时下沉区(市、县)靠前开展统筹服务工作,了解企业闭环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区(市、县)经信局建立“日研判、日调度、日报告”工作机制和工作推进台帐,将德阳市闭环生产复盘视频推送至辖区所属工业企业。四是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市经信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9人)准时赶赴绵竹并立即配合社区开展工作。截至1121日,全市10个制造业园区,实施闭环生产工业园区3个;全市规上工业企业1402户,涉疫影响企业528户,已实施闭环生产企业348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