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委常委黄朝阳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绵阳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下午,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黄朝阳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专题会,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形势,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建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业稳增长重点工作。

专题会上,与会企业介绍生产情况、直言困难问题,黄朝阳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围绕企业代表提出的物流、融资、用工、政策、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逐一作出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梳理研究,每月通报进展情况,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更好地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黄朝阳在讲话中既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宏观形势变化对我市工业带来的挑战,又梳理盘点了密集出台稳增长利好政策稳定了信心。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化危为机,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全力确保我市工业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他强调,要聚力攻坚克难,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卡点”,要抓项目促投资,做强稳增长“动力源”,要贴心服务,打好纾困帮扶“组合拳”,要强化监测,夯实工业运行“基本面”,要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环保发展底线。

会议由绵阳市委副秘书长陈旭主持,相关市级部门及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