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王斌达、张立新召集研究先进材料产业生态链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泸州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2月1日,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链链长王斌达会同市政协副主席、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链链长张立新召集研究先进材料产业生态链发展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周昌海,副局长张伟、付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国家、省级层面对先进材料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和泸州市先进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两位链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将动力电池、晶硅光伏、纺织新材料作为我市先进材料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二是秉承错位发展理念,坚持不重不漏原则,妥善处理好先进材料产业生态链与其他重点工业产业生态链、与原纺织新材料产业生态链的关系。三是协助区县(园区)开展招商引才,积极招大引强,培育产业发展后劲。四是认真谋划出台《泸州市先进材料产业提质倍增计划》,提升产业集群效应,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