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川副主任带队赴开江县程家沟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延川带领委规划与产业政策处、企业处、软件与信息安全处、机关党办和纺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人员,深入开江县程家沟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9月4日下午,张延川副主任根据《省经信委结对帮扶开江县宝石镇程家沟村贫困户任务分解表》分工,走访并慰问了张祯位、张祥选、张孝川、黄德群4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就业和脱贫达标情况,询问了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与每户贫困户商讨脱贫致富的路子。实地察看了光伏发电项目、程家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新村聚居点建设、小学远程教学、村容村貌改造、银杏产业发展等。

 

   

    9月5日上午,张延川副主任带领相关人员实地考察调研了达州市经济开发区成都地奥集团天府药业有限公司、四川三圣宫食品有限公司、达州源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瓮福达州化工有限公司、南国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