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赴开江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省市县全覆盖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委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18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带队,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17人组成省级督导组,与达州市、开江县督导组同步进驻开江,对3个抽取乡镇26个行政村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开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罗建汇报了开江县脱贫攻坚工作。邓群伟副主任部署了督导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此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督导工作的关键内容;三是全力确保督导工作的质量效果。省市县三级督导组、开江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抽取乡镇党委书记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省级督导组赶赴八庙镇,听取了八庙镇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邓群伟副主任带队开展了走村入户督导工作。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