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和彭州市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暨生态圈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化工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上午,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技厅指导,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科技局、中共彭州市委、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彭州市委组织部、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青白江先进材料产业功能区承办的“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和彭州市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暨生态圈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科之杰新材料项目现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共享机遇、共创未来”为主题,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玉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伟善,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肖世同,成都市以及彭州、青白江、邛崃相关部门负责人,服务机构和此次集中签约开工项目业主代表、各级新闻媒体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

中共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在致辞中指出,彭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招强选优,进一步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加快提升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能级。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伟善对成都市及彭州市在先进材料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成都市发展先进材料产业。


活动集中签约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和彭州市重大项目共21个,计划投资606.89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5个,计划投资416.94亿元。现场集中开工项目8个。同时,成都市先进材料生态圈联盟和成都市先进材料生态圈党建联盟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成都市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和彭州市落实“西控”“北改”战略,开展“项目招引攻坚”、提升绿色发展能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建设,以党建联盟、产业生态圈联盟建设促进生态圈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做高产业能级、做优产业生态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提振功能区和彭州产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