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厅长出席四川工业信息安全创新中心地下工程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翟刚副厅长带队处前往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四川省工业信息安全创新中心-地下工程实验室成立揭牌暨签约仪式。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服、工业信息安全(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揭牌仪式。 



    翟刚副厅长指出,中铁工服作为我省“5+1”重点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在国内地下工程领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工业互联网建设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此次中铁工服与工信安创联合组建的“四川工业信息安全创新中心-地下工程实验室”战略目标清晰、机构设置务实合理、业务规划明确,打通了技术创新能力与行业发展的壁垒,是我省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具有非常好的产业示范效应。
    翟刚副厅长强调,地下工程实验室要尽快进行成果产出,打造区域试点示范样板,同时主动围绕智能制造、5G应用、AI等新兴领域开展创新工作,为川渝经济圈工业领域数字经济发展和工业互联网建设贡献好创新力量。
    技术创新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