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暨经济形势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信息来源: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暨经济形势通报会。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朱家德代表厅党组向全体老同志及家人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详细介绍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形势及开展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我省工业发展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通报了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全厅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朱家德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厅机关离退休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政策文件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到位,把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充实。
    参会老同志纷纷表示,过去一年,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工业和信息化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振奋人心,深受鼓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厅党组的工作,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