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向支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家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通篇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这一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真正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实现三次飞跃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要深刻认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标识和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考出好成绩。 



会议现场


    朱家德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四川工业发展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稳定工业经济增长,加快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大力培育世界级先进产业集群,加快提升“5+1”现代工业体系能级,促进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制造强省建设的光荣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经信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