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赴乐山开展 “办实事解难题、稳增长强工业”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盐业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至5月13日厅党组成员、四川省盐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辉同志带队赴乐山开展“办实事解难题、稳增长强工业”综合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向好运行,5月12日至5月13日厅党组成员、四川省盐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辉同志带队赴乐山开展“办实事解难题、稳增长强工业”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夹江、峨眉、五通、犍为等地,先后到新万兴碳纤维、盛世东方陶瓷、百岳茶叶、竹叶青、保乐力加、农夫山泉、晶科能源、岷江犍为航电枢纽、浙川东西协作犍为飞地园区以及炒花甘露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具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以及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
    赵辉局长对乐山市推动工业稳增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政策扶持、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表示对乐山市经信部门和企业提出的需协调解决事项,将积极研究协调推动解决。 



    厅盐业处、农产品加工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