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月2日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的行动纲领。厅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在不断探索中总结形成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实际行动,同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保障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在厅直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厅直属(代管)单位党委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等方式加强专题学习。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尤其是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抓好宣传报道,统筹运用各类媒体加强宣传。厅各巡回指导组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巡回指导的重要内容,加强指导督促,提升实效。

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