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十七次工作组全会在蓉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十七次工作组全会在成都双流开幕。 



会议现场


    会议开幕式由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四川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成果发布仪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共建成渝(成都)信息通信研究院。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介绍了相关情况,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总工程师高艳丽作了“推动工业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主题分享。 



签约现场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成都市双流区政府承办。联盟成员单位及业界专家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为期3天。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还将组织特设组主席、分联盟代表和34个工作组就深化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进行深度探讨,并开展系列主题沙龙及调研活动。此次工作组全会共涉及20余场专题会议及专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