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更新并公开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冶金建材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 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精神,根据《关于更新并公开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的函》(工原函〔2019〕527号),请在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基础上,及时更新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本市(州)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包括企业名称、生产线名称、设计产能规模、实际产能规模、建材投产日期等),并在门户网站公示无异议后,于2020年1月27日前报送至冶金建材处(包括各水泥企业生产线许可复印件)。凡涉及产能置换方案的制定,将以此清单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公开生产线清单工作,认真审核生产线批文、设计产能、实际产能、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情况,确保生产线清单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联系人:雷  丹
    电  话:028-86265721
    邮  箱:jyj208@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四川省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
          2.四川省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