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企业“互联网+服务”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和平稳发展,经济和信息化厅针对当前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突出问题,汇总梳理了专业服务机构(平台)优质的“互联网+服务”产品,制作了《四川省中小企业“互联网+服务”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期)》,向全省中小企业推荐25款服务产品。现将推荐目录(第一期)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多渠道帮助中小企业对接使用,并跟踪掌握情况,及时上报对接使用的动态、成效、问题建议和典型案例,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平稳发展。

附件:四川省中小企业“互联网+服务”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期)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