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8
信息来源:大数据产业推进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31)文件要求,请你们组织企业积极申报在疫情防控、物资调配、民生保障、复工复产复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的优秀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我厅将遴选后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请按照工信厅信发函〔202031号要求填写相关材料,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于34日前报我厅(大数据产业推进处),电子版同步发至电子邮箱(1926495976@qq.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31号)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228

(联系人及电话:符云春 028-862613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